我在墾丁˙天氣晴
 
CIMG0598
<我在墾丁˙天氣晴>
 
是旅行前幾天˙朋友介紹我看的一部電視劇˙
 
是融合了 關心墾丁環境 與 偶像劇 的一部小品連續劇
 
還不錯
 
不知道我在這裡的海邊會不會遇見正在衝浪的 天氣晴 呢 ?
 
不知道 雨不停 在這裡有沒有變的開心一點呢 ?
 
CIMG0573
#-鵝鑾鼻燈塔-
 
出發的第一千公里˙我在台灣最南端
 
陽光˙藍雲˙沙灘˙
 
比基尼辣妹˙
 
穿花襯衫.海灘褲的少年˙
 
有人說墾丁有一種療癒的作用
 
在都市包得緊緊的 上班.工作 制服
 
在這裡都一一解放
 
CIMG0580    CIMG0583
# 一剎那˙
 
   猛吸一口錯覺
 
   在幻想的國度裡慢慢發酵
 
CIMG0590 ...>CIMG0593
 
消失的聖地
 
在我國中開始學吉他˙高中開始組團的時候
 
"春天的吶喊"曾是每個玩Band˙熱愛音樂.搖滾人的聖地
 
以前我們都立志在將來的一天一定要到那兒表演
 
但˙多年來 媒體的胡亂引導. 太過於商業化
 
毒品氾濫. 在我心中春吶聖地早已消失
 
那麼˙春吶原本的意義是甚麼?
 
一年一度˙聚集了台灣各地的樂團˙發表他們的作品
 
用自己的音樂˙向這個世界吶喊存在的意義˙
 
這個地方包容了個樣形式的音符
 
這是令人瘋狂˙感動不止的無際沙灘
 
如今無數的人慕名而來˙不是為了追尋台灣各地無名樂團的吶喊
 
而是追求哪個明星會來˙
 
 
 
這裡˙儼然已經變成各個明星的演唱會
 
如今˙每當看到新聞報導都有一種心痛
 
沒人關心那些台灣各地的樂團˙那些很有的年輕人
 
他們生命的悸動與躁動不安˙那股對生命的狂熱
 
老天啊˙˙˙你把我的春吶怎麼了˙
 
還我一個˙會讓人感動流淚的
 
春天吶喊!!!
 
CIMG0599
 
CIMG0604
#這一刻˙聞見梵谷的筆觸
 
 
 
CIMG0568
#人群
 
音樂祭˙人潮湧現˙
 
人們隨手丟垃圾˙表情自然˙沒有游移不定的眼神
 
沒有臉紅的跡象˙更令人稱奇的是˙總有人不關水龍頭˙
 
我已替好幾個水龍頭止住那看似永無止盡的宣洩˙
 
人們離開的那個早晨.所留下的事滿街了垃圾˙多到你難以想像
 
我心裡很憤怒˙憎恨˙無奈˙更多的是心痛
 
一直問自己˙到底是為什麼˙
 
如果墾丁給了人們美麗的回憶˙如果墾丁有一種療癒的作用˙
 
人類的無知與愚蠢帶給他的只是一次次的傷害˙
 
我覺得好丟臉˙想找的地方躲起來˙深怕當地居民把我認做是昨晚那些˙
 
那些˙˙˙該死的 渾蛋 !!
 
耶穌
 
他曾說
 
"神啊.原諒那些人吧˙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做的是甚麼"
 
我不知道˙有一天我有沒有智慧可以擁有這樣的胸襟與憐憫
 
我只知道人類幾千年來的無知造成的傷害已經夠多了
 
我所能做的˙只能盡量使自己不無知˙然後用自己一點點的力量
 
給世界多一點點的美好˙
 
秋˙
 
這就是我的夢想˙可喜的是˙我知道很多人也在努力
 
雖然有更多人已經麻木˙已經放棄
 
但身為人類˙我永遠也不放棄和妥協
 
CIMG0619  CIMG0631
#-墾丁社頂公園-
是我擁抱自然˙還是自然擁抱了我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