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<練習曲>
 
 
 
有些事現在不做.一輩子都不會做了...
 
這是<練習曲>中的一段話˙
 
我知道這句話曾經感動很多人相繼踏上環島的夢想旅程
 
但我覺得這句話說的不對˙或者˙只說對了一半
 
我更相信˙每個人在生命中的任何一個時期都有能力去實現他們的夢想...
 
對於有些人來說˙環島很難˙也許是一輩子都難以實現的想像
 
對於有些人來說˙環島很簡單˙旅行很容易
 
對我來說˙
 
這些都只需要一句話 :
 
嘿!去旅行吧~!
 
CIMG0106
#一早醒來.天氣不錯˙伸個懶腰.繼續旅行
 
CIMG0111
#只愛這種黃~
 
 
CIMG0112#-埔里地理中心碑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幾年有一部電影叫做<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˙如果我在這裡呼喊你的名子˙你會出現嗎?
CIMG0139#-日月潭-
正在欣賞山水的同時˙旁邊的小朋友問爸爸 : 爸爸~日月潭在哪裡啊 ? 是在島上嗎?怎麼這麼小阿?
 
爸爸說 : 哀阿~你 "生在ㄏㄨˊ(福˙湖)中˙不知ㄏㄨˊ" 啊~~~~
 
CIMG0122#吃吃吃˙日月潭畔˙好吃的簡餐~
 
CIMG0130
#<建議>對於許多小孩來說˙或許該在房間門上漆上鮮豔的色彩˙
在加上一個大大亮亮的敲門鐶˙或許大人才會記得進來房間時˙要敲門的基本禮貌
 
CIMG0134      CIMG0132
#-玄光寺-玄奘法師的靈骨與舍利都在這裡˙就是西遊記裡的那個唐三藏˙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記得許多妖魔鬼怪想吃唐三藏的肉˙聽說吃一口就可以長生不老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口就可以增加幾千年的修行功力˙說的連我也都口水直流˙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食指大動了˙˙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 齊天大聖孫猴子 也一定曾經那駕著那翻一觔斗 就躍過十萬八千公里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 觔斗雲 拜訪過這裡
 
CIMG0159#每當夜晚˙旅人就開始尋覓每一個可能落腳的地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CIMG0157
#這就是我今晚借宿的地方˙集集的大眾爺廟
 
  廟公人很好˙以許以後我可以再來拜訪他
 
CIMG0156#啤酒˙竹筒飯˙香腸˙烤玉米˙˙˙歐~~這是豐盛的晚餐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