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累了抬頭看看天空
 
世界很大˙夢想很大˙天很藍...
 
學生都放暑假了˙老師大多野放暑假了
 
學校空蕩蕩的˙我很開心˙整個輔導室只剩下我和主任˙面面相覷
 
我只好說"主任˙你想輔導我還是被我輔導呢??"
 
主任 : " 甚麼? "
 
在開學前˙有寧靜的環境
 
為年底要達成的目標努力˙浮腫的眼睛˙有些疲累˙是該看看天空了
 
偷偷告訴你˙我們在年初許下今年要達成的目標
 
我有偷偷加碼˙˙˙很些難度˙不過我的鬥志仍處於爆氣的狀態...
 
另外˙最近也一直在寫些作品˙
 
等當兵完還要組團來亂搞一下˙還是會有很多表演
 
只是要把那些曲子寫到電腦軟體又要花好多時間
 
不過˙我們一定要玩自己的歌˙所以我還是會加把勁努力一下
 
歐~~不創作˙便死亡
 
上帝用同樣的方法創造世界
 
演化用同樣的方法創造大地
 
我們也只是用同樣的方法創造自己小小的天地而已
 
看完天藍藍˙休息完了˙開始努力吧
 
09/07/06新竹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